剑馨

圈名【4/4】:萱翊/墨帆/Zion/归途3020

柯南:赤G(初心)/白黑;火影:自蛇/鼬佐;PP:狡宜
漫威:RDJ粉/贾尼/锤基/EC;中土:索瑟;夏洛克:莫福
烈日灼心:伊辛;琅琊榜:誉苏/玉阳
全职:喻王/叶翔叶/一叶叶/方林;恋与:许言许/许墨x悠然
蹴鞠:票软/ 🇪🇸🇵🇹🇧🇷🇭🇷🇨🇳/国安

其他:橡皮章/手工/诗歌/杂文/剧本/数学

复健中;时差党;杂食杂产,基本没洁癖;清水正剧向为主;圈地自萌-希望你不要嫌弃!mua~

欢迎阅读^_^

随便挑几样礼物合个影w 然后重点放在本子上.. 执念和懒惰的较量里终于赶在19岁的尾巴上让前者占了上风,祝自己二十岁生日快乐!希望本子能大卖233 成长的主题说得厌了,但长大大概就是终于认识到什么才真的值得珍惜。我想变得平和但也始终心如明镜。我想付出更多的温柔但决不轻易挥霍。我想认识生活的真相但也依然热爱生活。 我想拥有明澈的眼眸,看得到来路,也看得清前方。我想积攒独行的抵御风寒力量,却也给予同行的令人安心温度。 ——做一个更好的人。 过了这一天,日光渐长,而黑夜会越来越短。但我更喜欢友人的说法—— “你出生的那天,太阳公公都怕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..” 【说到底 我并不是那么文艺的人呐w

评论(3)

热度(10)